经管中心实验室安全准入制度
.
  发布时间:2023-03-13   动态浏览次数:104

为保障实验教学质量、安全和秩序,根据公共实验中心实验教学学生守则(上理工公实中心〔20193),学生在实验教学过程中必须遵守下列规定:

实验教学是教学中的重要环节,实验室是学生实验教学的重要场所。为确保学生实验教学活动的顺利开展和实验室的安全运行,特制定本制度:

第一条 学生进入实验室操作必须接受安全教育。

第二条 学生进入实验室需遵守经济管理实验中心各项规章制度。

第三条 学生进入实验室需服从经济管理实验中心工作人员的管理。

第四条 教学用上机,任课教师须预先办理相关手续,并按预约时间准时上机,迟到15分钟以上者,不保留机位。

第五条 教学上机申请程序:

        1申请教学用机的教师请填写一式两份的《上机申请表》(申请表在经济管理实验中心办公室领取)

        2表交实验中心相关负责人和学院或校有关职能部门审核。

        3上机前指导教师应明确相应实验室及上机时间。若在开学前后两周内办理登记的教师,请到经济管理实验中心确定核实上机时间和地点;若开学两周后补办理登记的教师,可到经济管理实验中心查阅登记情况,由中心人员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安排,安排原则是先登记先安排,后登记视情况安排。

 

 

 

 

2023310日修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