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机学院商学院代表团参观调研我中心
.
  发布时间:2023-11-03   动态浏览次数:57

    113日下午,上海电机学院商学院的七位代表莅临我中心进行了一次深入的参观调研活动。此次访问旨在增进双方在教育与实践应用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代表团成员在我中心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实地考察了我中心的多个实验场地,其中包括高度现代化的证券期货投资模拟实验室。该实验室配备了先进的模拟交易系统,旨在为学生提供接近真实市场环境的投资交易体验,以此培养他们的市场分析能力和风险管理能力。在参观过程中,商学院的代表们对实验室内模拟交易软件的功能和实验室的教学运作模式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我中心的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实验室的建设背景、运行机制以及在学生教育中的应用情况,并与代表团就未来可能的合作项目进行了初步的探讨。

 


    上海电机学院商学院一行的参观调研为双方提供了深入了解对方资源和优势的机会,为未来在教育科研及实践应用等领域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此次参观调研活动圆满结束,双方均表示将持续保持沟通,探索更多合作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