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实验中心召开工作会议宣布经济管理实验中心领导班子任命
.
  发布时间:2023-12-25   动态浏览次数:68

为进一步加强经济管理实验中心建设,推动中心发展,1220日上午,公共实验中心在公共服务楼112室召开部门工作会议并宣布经济管理实验中心领导班子任命决定。学校副校长张华、本科生院副院长章国庆、教务处副处长李凌、公共实验中心领导班子及各实验中心负责人、经管中心全体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公共实验中心副主任李臣学主持。

章国庆宣读本科生院关于任命耿秀丽同志为经济管理实验中心主任、赵庚升同志为经济管理实验中心副主任的文件。他介绍了干部考察情况和两位同志的基本情况。耿秀丽和赵庚升先后做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一定全力以赴带领全体经管中心老师把双国家级实验中心建设好、发展好,不断提升在国内的影响力和辐射作用。公共实验中心副主任于明亮及各实验中心负责人分别做了工作汇报发言。

   张华在总结讲话表示,经济管理实验中心是双国家级实验中心,地位突出,要做出有影响力的工作业绩。他对中心的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要着眼学校发展大局,服务我校高水平高校建设,全力推动实验中心改革发展;二要提升能力,充当表率,当好事业前进的火车头;三要凝心聚力,团结向上,共同营造和谐发展的良好氛围,把双国家级实验中心提升到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