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实验中心举行新学期教研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24-02-28   动态浏览次数:49

227日下午,新学期伊始,经济管理实验中心在经管中心会议室举行了新学期教研工作会议。会议由经管中心主任耿秀丽主持,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围绕经管中心新学期工作及中心未来发展方向和教学教研等多项工作开展讨论。

首先,与会人员就中心的搬迁新址议题进行沟通交流。各位老师具体围绕新址规划包括实验场地的综合利用、每楼层的功能布局及特色亮点建设深入讨论。随后,会议聚焦于实验室的建设和升级改造工作。重点包括最新的实验设备采购、实验室安全管理以及如何更好地利用实验室资源支持教学和教研工作。

会上,还讨论了教师个人发展的多元化路径。耿主任鼓励教师们积极参与实验教材编写、创新教学方法、申请教研项目、参与科研活动等多途径,丰富教学内容,提升教研能力。

此次会议为新学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中心将继续加强内部建设,优化资源配置,促进教学与科研的有机结合,力争在新的学期取得更多成就,积极发挥国家级实验中心的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