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中心召开开学复学疫情防范工作部署会
.
  发布时间:2020-05-07   动态浏览次数:241

202056号中午12时,随着学生开始陆续返校复学,经济管理实验中心召开开学复学疫情防范工作部署会,对实验中心疫情防控、上课应急预案、教学工作和实验室日常工作等内容进行部署。会议由中心主任于明亮主持,实验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积极响应学校和部门号召,针对开学复课疫情防范工作进行了针对讨论和部署。要做好实验室及时消毒、实验人员接触消毒的日常工作,做好疫情基本应急工作,防止疫情传播。对于需要上课的班级,需要提前了解上课人数并提前向后勤部报备。后面会采取防疫工作保证学生安全、有序入内进行上课,针对教学班级进行细分,严格控制学生人数,防止学生聚集。

  同时于老师对实验中心的教学进行了部署,通过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进行授课,以保证教学质量。最后对本年度中级职称和《公共实验中心年度个人考核和奖励实施细则》进行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