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与中国银行上海分行领导一行到经管实验中心交流研讨
.
  发布时间:2020-06-08   动态浏览次数:614

  202063日,管理学院院长赵来军、党委书记汪维、中国银行上海分行领导一行在公共实验中心主任郝润科、副主任颜山的陪同下到经济管理实验中心参观交流。双方根据上海理工大学与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基础上,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原则,结合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以经济管理实验中心为实践基地,全面推动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与管理学院、经济管理实验中心产、学、融深度合作。

 研讨前,各位领导参观了证券期货模拟、沙盘模拟和ERP等实验室,经济管理实验中心于明亮副主任对实验室建设情况、支撑管理学院本科专业建设和课程教学等进行了介绍。

  在座谈研讨中,郝润科围绕中心的特色、优势作了介绍,指出中心实验项目开发、教材建设等要紧密对接学院专业建设、企业对人才培养需求,如在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新型领域加强三方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不断提升实验室内涵建设。赵来军院长表示,经管中心对管理学院本科教学、专业建设,特别是专业国际认证起到了强有力的支撑作用,今后学院和中心应深度结合,加强协同建设,充分利用资源,避免重复性建设。双方共同认为中心与学院之间应经常举行交流研讨,进一步提升专业和实验中心的建设水平。

  中国银行上海分行相关领导对管理学院和经管中心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中国银行要与学校在人才培养、科研研究、创新创业等领域开展更加深入的探索和实践,将进一步落实与我校合作、融合的设想,不断拓展银校合作新思路。


来宾参观实验室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