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实验中心召开安全专题学习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3-31   动态浏览次数:256

2021331日上午,经济管理实验中心在会议室召开安全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于明亮主持,实验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于老师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上海理工大学安全生产管理办法》和《上海理工大学消防安全管理办法》,宣读了《上海理工大学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结合本中心实际情况,对经管中心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与会人员进行讨论。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学习了“安全生产大家谈”云课堂,认真聆听安全生产领域专家针对责任落实、隐患排查、风险管控、应急处置等内容进行的云授课。本学期,我中心将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方式,定期组织全体人员开展安全专题培训。

通过加强安全教育学习,进一步提升了我中心教师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营造了浓厚的安全文化氛围,为实验室稳定运行提供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