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虚拟仿真赛道省赛中取得佳绩
.
  发布时间:2021-04-21   动态浏览次数:397

417日,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上海赛区)省级推荐赛在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举办,由经济管理实验中心于明亮老师指导的5支队伍参加了该赛事中“虚拟仿真赛道企业运营仿真赛项”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喜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


参赛团队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是由教育部高教司主办的最具影响力的三项国家级大学生竞赛之一。该赛事基于国内各高校综合性工程训练教学平台,以重在实践,鼓励创新为指导思想,为深化实验教学改革,提升大学生工程实践能力、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促进创新人才培养而开展的一项公益性科技创新实践活动。

本届比赛自2020年下半年开始启动,经济管理实验中心在教务处和公共实验中心的指导下,对比赛进行了精心组织,选拔出5支队伍参加(上海赛区)“虚拟仿真赛道”省级推荐赛,并对参赛队伍进行前期培训和精心指导。

比赛过程中,我校5支队伍被分配到不同小组与其他高校代表队进行对抗赛,经过上午的初赛和下午的决赛,支队伍均取得优异成绩。

奖项

获奖学生名单

特等奖

闫隆平、刘  畅、刘芳芳、宁帅博

一等奖

李逸云毛溢豪、雷金炜、齐奇

一等奖

余佳杰、李豪辰、王映霖、李 

一等奖

  钰、高  琳、程琮云、朱倍佳

二等奖

黄洁怡、杨璐祯、徐静怡、冯诗韬

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