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 经济管理实验中心召开学生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21-05-10   动态浏览次数:245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经济管理实验中心坚持把“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坚持将学习教育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59日上午,经济管理实验中心召开学生座谈会,师生面对面座谈交流,倾听学生的心声,了解学生对实验教学及实验室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经济管理实验中心主任于明亮主持会议,来自管理学院和部分其他学院的学生代表参加。

本着以学生为主体,以问题为导向,精准服务学生的原则,经济管理实验中心始终把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作为实验室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座谈会上,师生之间展开了积极的交流互动。于老师首先介绍了召开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是了解学生所思所想所盼,广泛听取学生意见建议,鼓励引导学生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与会学生代表围绕同学们共同关心的实验教学、实验环境建设、实验设备更新、实验安全教育、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提出真挚的意见和建议。于老师认真倾听学生发言,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解答和说明。

召开学生座谈会,倾听学生心声是经济管理实验中心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推进实验室高水平建设的实际行动之一。中心将秉承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的宗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与解决师生实际问题深度结合,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见实见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