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实验中心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
  发布时间:2021-09-08   动态浏览次数:1210

为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教师节来临之际,经济管理实验中心于98日上午,组织全体实验教师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领会学习。于明亮书记为大家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六大亮点。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蕴含着深厚的政治分量、理论含量、精神能量、实践力量。

大家表示,一定要持续深入学习,吃透精神实质,把握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一定要用讲话精神指导工作实践,把经济管理实验中心建设好、管理好,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为我校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新修订的教育法和党的教育方针,第27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国家教材委员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程教材指南》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