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一行来访
.
  发布时间:2023-04-20   动态浏览次数:266

4月19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书记胡苹、管工系副主任何沙玮等一行10人来我校创新创业学院、管理学院进行调研。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郝润科、管理学院本科教务办主任束义明、经济管理实验中心副主任于明亮等相关教师与会。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一行首先参观了经济管理实验中心,对中心的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开展进行了详细的调研。之后,双方进行了座谈,对学科发展、创新创业竞赛以及学生就业等情况开展了交流。郝润科院长代表学院向南航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创新创业学院的基本情况、大学生创新创业以及人才培养与就业等方面内容;胡苹副书记对南航经管学院的发展历程、 “三航”中取得的成果以及学生就业情况进行了介绍;束义明主任介绍了管理学院发展各方面的情况。其他老师就各自负责领域分别进行了发言。

在讨论环节中,双方相关领导和教师对虚拟仿真实验平台建设、人才培养、专业竞赛以及学生就业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探讨了相关工作的痛点和经验,对促进双方未来相关工作的开展都受益匪浅。